Theodore·D 瑞小鹿

被自己的脑洞推入了自己挖出的大坑,然后我就在那个越来越深的坑里住下了😂

Fiona爱DC_超英精神大于CP:

其实吧,我想说:我最爱的导演,赚着大热的票房,做着牛逼的大IP,用其他人做的俗烂或是战战兢兢畏手畏脚看人脸色的超英主题,来讲深度、讲艺术、讲反乌托邦、还原着漫画、服务着粉丝、讲自己想讲的故事、卖着天文数字的碟片和周边……粉丝一进坑就是死忠,但是他自己呢,却能不用妥协(基本不用),拍自己的东西,守护自己的原则,向世界和傻逼们示出着谅解、同情和善意。
这样加减相比,我觉得其实不知道有多少所谓“名利双收”但却成为了大企业的打工仔或奴隶要好一万倍。#ZackSnyder# 这样的职业状态和个人满足程度…可是拿多少钱,多少虚头巴脑的奖项和鹦鹉学舌的假好评都无法换来的。
这里面很多路人真是连最根本的东西都搞错了……我虽然喜欢替扎爹出头掐架,但实际上我认为,他的状态实在要比大多数导演好太多了……
我不相信每个当初有电影理想的年轻学子,心中最完美的幻想不是Zack现在这样的一个未来。

评论

热度(24)